心髒陣線與後勤部門

ZMDSF

Chapter 7. 美女與野獸 【周喻】

返回Chapter 0.


Chapter 7.  美女與野獸


    喻文州看著一排的圖書,拿起了美女與野獸,盯著封面的野獸圖像瞧了一會兒,思緒拐了十萬八千里才回神。他慢慢的掀開圖書,輕聲唸著:「很久、很久以前,」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喻文州呼了口氣,揉了揉太陽穴,確認了下四周…想著這是在做夢吧。 
     陽光在楓葉的間隙照出片片光影,和煦的風吹得人昏昏欲睡,搭配上眼前的可口的下午茶點與顏值滿點的茶伴,喻文州想,這浮生半日閒偷得完美。 
     如果忽略掉不遠處高聳的圍牆與對面的人從髮間伸出的獸耳的話。 

     喻文州不著聲色的摸了把頭頂,確認沒有長出跟對方一樣的耳朵。雖然摸不著頭緒,但看到對面像小倉鼠般捧著餅乾啃得津津有味,那模樣說有多逗趣就有多逗趣。一時間疑惑焦慮都被都被逗得煙消雲散,雖扭過頭去試著抿住嘴角,但還是發出了幾聲悶笑,引起了對方的注意。喻文州索性微笑著看著對方的目光從臉上到手上到桌上,再看他站起身來在盤裡堆了一座餅乾小山推到自己面前然後巴巴的看著,彷彿說著『吃嘛吃嘛』。

    喻文州敵不過對方的眼神攻勢,順從的拿了片餅乾咬了口,入口的苦味及微甜,是他會喜歡的巧克力口味。

     「好吃。」 
     喻文州看著獸耳開心的直豎起來,又壞心的補了一句:「但是你不能吃太多喔,小周。」 
     周澤楷嗷嗚一聲,獸耳傷心的垂下去了。 
 
     雖然對現下的情況還不清楚,但有認識的人在讓人放了下心。 
     何況這人還是周澤楷。 
     所以桌上的茶杯自己蹦跳起來他也能鎮定自如……才怪。 
     喻文州傻楞的看著使用過的茶杯自動跳進鐵盤裡排好,鐵盤搖搖晃晃的往城堡飄去時才訥納的說了句:「不用自己收真方便啊…」 
     周澤楷一臉疑惑的回答:「他們會收。」 
     「誰?」 
     「僕人…隱形的。」周澤楷抖了抖耳朵 
     「嗯……」「小周你…」 
     「?」 
     「怎麼會是這副…」 
       『碰!』 
     問句被突如其來的聲響給砸斷,喻文州下意識的往聲響處看過去,自己腳邊不知何時出現了個裝滿書的竹籃,最上面的那一本赫然是他睡前唸的美女與野獸。 
     喻文州抬眼看向周澤楷,不由得聯想到…… 
     ……現在是要折斷被詛咒的玫瑰花還是親一下眼前的帥哥? 
     被盯上的周澤楷打了個顫,伸手壓平了莫名直豎起來的長毛。他看著喻文州拿起書來卻始終沒有翻頁,困惑的問:「看?」 
    「不。」喻文州翻開書說:「你過來看這裡。」 
     周澤楷依言湊了過去輕聲的唸:「That is why I couldnot forgive.....」 
     字句沒在突如其來的吻中。 
     喻文州很快就分開唇瓣,看著周澤楷從傻愣到驚訝然後...臉紅了。 
     下一秒他就夾著尾巴逃走了。 
     喻文州遠遠看著那條尾巴,慢慢、慢慢的趴到桌上,把臉埋進手臂了。 
     我剛剛做了什麼啊⋯⋯喻文州後知後覺的感到耳根發燙。 
 
     周澤楷很快就回來了。 
     「喜歡你。」周澤楷牽起他的手,目光如炬。 
     喻文州看著他。 
     他喜歡我。喻文州想:這樣也很好不是?從此跟周澤楷一起過著幸福快樂的日子。 
     但是...... 
     喻文州目光不由自主的看向不知何時近在咫尺的圍牆。 
     圍牆很高,足以將一切隔開。 
     很安全。他突然生出這樣的想法。 
     他感覺手被緊緊握住,有點疼。喻文州轉頭看著周澤楷。 
     「一起,保護你。」 
     「......」 
    這只是夢而已。喻文州想:要離開牆外,還是留在牆內? 
 
7-1. 我要留下來。 
7-2. 我想出去。


评论
热度(5)

© ZMDSF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