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髒陣線與後勤部門

ZMDSF

Chapter 7-2. 我想出去。 【周喻】

返回Chapter 0.


Chapter 7-2.  「我想出去。」

    氣氛停滯了。
    周澤楷僵著笑慢慢的冷下表情。
    他不想讓我離開。喻文州想:但是我得要離開。
    「小周。」他輕拍著手。「我只是離開一下,去見見我的父母,讓他們安心。相信我,我會回來的。」
    周澤楷無聲的掙扎著,他看了看喻文州,又看了看城堡跟圍牆。
    喻文州安靜的看著他。
    周澤楷深深吸了口氣,做下了決定。
    「不想你走......也不想被討厭。」他一邊說,一邊牽著著人來到門口。
    門口栓著一匹馬。
    喻文州看著他摘下戒指小心的戴在自己手上,裡面隱約有魔力流動。
    「想我,就回來。」
    喻文州莫名心疼了起來。
    「我等你。」
 
    他駕著馬奔出城堡,沒有回頭。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喻文州在一陣嚎叫中醒來。
    他翻過身看向床旁,一隻長毛臘腸攀在床邊想跳上床,他下意識的將狗撈上床,輕摟抱著又繼續睡去。
    臘腸蹭蹭舔舔試圖把人叫醒卻沒什麼效果,便安份的窩著,也跟著睡著了。
    沒一會兒,喻文州感覺床上一沈,迷迷糊糊的張開眼。
    床邊攀著一頭狼,正拍著爪子想弄醒他懷裡的臘腸,似乎沒料到會先把人吵醒,愣著表情舉爪在空中,看起來有些好笑。
    他伸出手穩穩的握住爪子。
    「好乖。」
    狼放下爪子把腦袋放在床上,無辜的垂了垂耳。
    喻文州揉了兩下,又睏了。
    「長毛的...不能上來。」
    他聽到一聲不平的嗚鳴,感覺到前面的床空了,接著後面的位置陷下去了。
    後背有了暖和的溫度。
    「不公平......」周澤楷的聲音有著滿滿的委屈。
    喻文州哼笑兩聲,扣住環在腰上的手。
    睏意又湧了上來。
    周澤楷親了親他的後頸。
    「吃?」
    喻文州翻過身抱住讓他留戀的溫度。
    「睡醒再吃。」

End.


返回Chapter 7-0.


评论
热度(6)

© ZMDSF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