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髒陣線與後勤部門

ZMDSF

Chapter 7-1. 我要留下來。 【周喻】

返回Chapter 0.


Chapter 7-1.  「我要留下來。」
 
     雨下了起來。
     他看著周澤楷的目光流露出失望與難過。
     「對不起。」喻文州說:「對不起小周,我不想出去。」
    有著不想讓人知道的事 討厭受到傷害,所以我建立起圍牆,讓任何人都無法進來。
    雨越來越大,水被牆給堵得尋不著出路,寒冷漸漸淹了上來。
    被握住的手卻暖得發燙。

    「我靠我自己能過得很好。」
    「你快走吧。」
 
    周澤楷放開了。
    手上的箝制沒了。
    周澤楷手腳俐落的攀上常人無法到達的牆頂。
    楓樹、桌椅、杯盤、竹籃、故事書......大水很快將一切給淹沒。
    喻文州沉在水裡,任水洗掉他化為人的咒術。
    他在水裡呼吸著、游動著,以他最不喜歡的面目。
    善水的妖類看著被大雨淋濕的人翻過圍牆。
    他走了。這個認知讓他疼得無比難受。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很久、很久以前,
    一位王子曾經變成一頭野獸
    因為一位精靈的魔法咒語。
    而有一條人魚則是施咒,
    將自己從妖類變成普通的人類


    空氣中一絲若有似無的香味,令人放鬆心智。
    「...那隻人魚獨自過了幾年,習慣了有人陪伴的他後悔了。他拆掉圍牆讓任何人都能進入他的城堡,他認識了形形色色的各種人與妖,他明白原來他懂得愛與珍惜。」
    「後來?」稚嫩的聲音有著滿滿睡意,仍強撐著想聽完。
    「後來啊,他走出城堡。這又另一段故事了...」
    被派去充當臨時保父的人用手蓋住孩子的眼眸,不著痕跡的打了個哈欠:    「小周乖啊,等你爸從大眼叔叔那邊回來再聽他說去。」
    「葉叔叔...爸爸...」
    「沒事,大眼厲害得很。保證你一覺起來你家魚爸活跳跳,快睡快睡不然長不高了。」
    孩子依言閉上眼,很快就睡著了。
    葉修熄了燈關上門,抽出煙盒安靜無聲的往陽台走去。
    天氣很熱,葉修想著再不下點雨就要限水了。他掏出打火機,點著火時手機無聲的亮了起來,他滑開一看,是王杰希的訊息。
    『中暑,已無恙。那邊怎樣?』
    他笑了出來。

End.


返回Chapter 7-0.

评论
热度(5)

© ZMDSF | Powered by LOFTER